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

我的數學老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的數學老師名叫鄭林,平時我們都親切的喊她為”鄭老師”,她有着一對濃濃的眉毛,一雙雖然不大卻烏黑漆亮的眼睛里閃爍着敏銳的目光,(誰要是上課走神兒,絕對逃不過她的法眼。)一隻較挺拔的鼻子,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最具有特色的是在她的眼睛下面有着一顆十分明顯的痣。其實說實話,鄭老師的相貌並不出眾,但是她卻有着資深的教育經驗,淵博的學識,極致的耐心與幽默的講課風格,這也就是我們愛戴與敬重他的原因.

  資深的教育經驗就不必細說了,鄭老師在我們學校教了很多年書,帶了很多屆學生,其中屆屆都有中考狀元,而學識呢,鄭老師自然也是十分淵博的,每一次課內課外遇到不會解的難題,我們都會去請教鄭老師,鄭老師也會為我們一一講明白。

  一個好老師,有了教育經驗和學識自然不能少了耐心。

  鄭老師的耐心,用”極致”這個詞形容真的不過分,每一次上課時,老師都會一遍又一遍的講課,一直講到所有同學都理解透徹為止,如果課上有的同學還有題沒有聽懂,那麼鄭老師下課還會再耐心地為他講解。

  鄭老師不僅耐心,還十分幽默,還記得在上”有理數”這一單元時,許多同學都分不清零是正是負,還是不正也不負,當時鄭老師只好向孫權一樣現身說法:”你們就想,我不是鄭林嘛,鄭林,正零,雖然我叫鄭林,但是其實正零也不是正數也不是負數.”從那次以後,我們班就再也沒有人分不清零是正是負了。

  這樣一位好老師,有哪位同學會不愛帶他不敬重她呢?



我的數學老師 標籤: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數學老先生作文 數學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