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的數學老師350字作文

我的數學老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們的數學老師,是一個已經快要退休的老太太,她的頭髮都已經花白,為了我們這些學生,她仍舊選擇站在講台上,為我們盡心盡責的授課。

  雖然我們的數學老師年歲已經不小了,但是她上課的時候一絲不苟,每天上課的時候都會精神勃勃的。老師上課的時候思路很快,也很縝密,往往還沒等我們回過神來,老師已經把一個知識點講完了,這就要求我們在課堂上一定要注意力集中,並且腦子不停的運轉。剛開始的時候,我們大家覺得在上數學課的時候,都十分的吃力,但是時間一久,我們都漸漸的習慣了,並且覺得老師這樣授課是對我們好,我們都很喜歡這樣的數學課。

  現在我的數學成績已經提升上來了,我很感謝有這樣的數學老師,我一定會繼續好好學習數學的,將來考出更加優異的成績。



我的數學老師 標籤: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數學老先生作文 數學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