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“晒晒”我的數學老師700字作文

“晒晒”我的數學老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在我的成長經歷中,有許多位好老師,他們就像辛勤的園丁一樣,細心培育我健康成長。看,新學期我們班又來了一位新數學老師——趙老師。今天,我就給大家“晒晒”這位數學老師吧!

  開學第一天,趙老師剛走進教室,立刻讓我感到眼前一亮,令我目瞪口呆。哇!太漂亮了!趙老師穿着如薄紗般的粉色連衣裙,邁着輕盈的步伐,就像仙女飄飄下凡一樣。她有一對彎彎的柳葉眉,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鼻子就像“芭比娃娃”一樣翹翹的,看起來很神氣。她還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巴,笑起來時,嘴角向上揚起,如同月牙兒一般,美美的、甜甜的,又溫柔又可愛。

  上課後我才發現,美麗的趙老師其實很嚴肅,在課堂上對待我們非常嚴格。我們班上有幾位同學的數學成績一直不理想,上課時還不認真聽講,這下可把趙老師“惹”火了。趙老師“狠狠地”批評了他們一頓,並且把安排他們到第一排座聽課,課上還經常叫他們回答問題。哈哈!這回他們幾個可不敢溜號走神了。嘿!真沒想到,兩個多月過去后,這幾位同學的數學成績大有進步了。現在,同學們既愛趙老師,又怕趙老師。我感覺趙老師的那種“嚴”,是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,有一句話說的好:“嚴師出高徒”,嚴格教育才會培養出好“苗子”嘛!

  趙老師還是一位善良、有愛心的好老師。入冬了,教室有點兒涼,趙老師擔心我們冷,每次走進教室第一件事就是開空調,讓我們感覺到了家一般的溫暖。還有一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至今難以忘記。半個月前,三年級(2)班的一位同學生病了,肚子疼的厲害,趙老師十分焦急,叫上救護車,迅速地把他送到醫院,並且拿出自己的錢付上醫藥費。同學們知道這件事後都很感動,更加喜愛趙老師了。

  同學們,這就是我可親可敬的趙老師。聽完趙老師的故事,相信你一定也喜歡上她了吧!

  北京市翠微小學三年級:陳茜園



“晒晒”我的數學老師 標籤: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數學老先生作文 數學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