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我的小豬存錢罐400字作文

我的小豬存錢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有一個小豬存錢罐,很可愛。小豬的身體白白胖胖,有梅花形有花紋,一看上去還以為是一頭小奶牛呢!它的一隻耳朵白裡透紅,像一把紅白相間的小扇子,而另一隻耳朵被一頂小禮帽遮住了。小禮帽上面有一條黑色的絲帶,可神氣了!小豬看上去像要去參加別人的生日派對呢!它的眼睛圓圓的,黑黑的,滴溜溜地轉,好像老師給他出了一道難題,正在認真地思考呢!它的鼻子紅紅的,圓圓的,有兩個鼻孔,像兩個山洞一樣.

  我的壓歲錢和媽媽給我的零花錢都放在小豬的肚皮里,每當我把一個硬幣放在裡面的時候,都會發出“叮咚叮咚”的聲音,小豬好像在說:“謝謝主人,我吃飽了。”

  有一天,媽媽打掃衛生時,一不小心把我的小豬存錢罐打破了,我發現了,非常傷心,央求再媽媽買一個。在我的央求下,媽媽終於答應了重新給我買一個新的.

  現在,我和我的小豬存錢罐的關係越來越好,連出去旅行都捨不得它,只好把它帶去陪我了!

  評語:你的想象力可真豐富,文章按一定順序全面地介紹了小豬存錢罐的樣子和功能,字裡行間流露出你對它的喜愛之情。



我的小豬存錢罐 標籤: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 我的存錢罐作文 存錢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