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的小豬存錢罐400字作文

我的小豬存錢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有一個存錢罐,這個存錢罐不是我買的,而是我的一個朋友送給我的。

  這個存錢罐是一個小豬的外型。這個小豬的頭上帶着一個白色的帽子,在紫色的鼻子上還架了一付黑黑的墨鏡。在這隻小豬的脖子上掛了一個白色的領帶。小住還竄了一件天藍色的小衣服,兩隻手上還拿了兩個黃色的東西。

  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那是我過生日的那天,我請了一邦子的朋友去吃飯。有的朋友送給我了音樂盒,有的送給我的是本子,還有的送給我的就是存錢罐了。在這些東西里,我最喜歡的就是存錢罐了,不過在這些存錢罐里我喜歡的就是這個。當我打開這些禮物的時候,最讓我大吃一驚和最逗人的就是這個小豬存錢罐。因為這個小豬存錢罐的小豬又可愛又犯傻,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小豬存錢罐。

  我每一次只要一有一角和一元和五角等鋼蹦就把它放進去。這漸漸變成了我的習慣,只要有鋼蹦我就不花拿回來放進去,到了需要買要用的東西就把放在小豬存錢罐里的錢拿出來用。比如:要買一些有用的書和有用的學習用品之類的東西。

  我家裡的存錢罐有幾個,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小豬存錢罐了。
 



我的小豬存錢罐 標籤: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 我的存錢罐作文 存錢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