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存錢罐400字作文

我的存錢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的書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玩具和學習用品,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小巧玲瓏的“小豬”存錢罐。

  說起“小豬”存錢罐,它還真是一頭名副其實的小豬。瞧,它的兩隻肉粉色的耳朵耷拉在胖嘟嘟的小腦袋上,腦袋後面是一截胖胖的身子,身子上還有小花呢!它撅着屁股,翹着尾巴,四條腿盤在地上,頭上扎着一個蝴蝶結。遠遠望去,還真像一隻溫馴的小母豬。每次捧起這逼真的“小豬”,我總是小心翼翼,生怕把它打碎了。

  每當媽媽帶回來嶄新的硬幣,我總是讓那隻乖乖的“小母豬”吃掉。現在,我的“小豬”已經沉甸甸的啦!它不但很好看,還幫我改掉了亂花錢的壞習慣呢!不信你就往下看。有一次,我看到同學有一支很漂亮的鋼筆,於是就想買。但我拿起“小豬”時,它好像生氣了,“怎麼又亂花錢!”於是我又把它放了回去。但當我要為希望工程捐款時,它總是笑眯眯地對我說:“快拿去!”

  這就是我的“小豬”存錢罐,不知道你有沒有?反正它幫了我的大忙,我喜歡它!



我的存錢罐 標籤: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 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