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的塗色存錢罐300字作文

我的塗色存錢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 存錢罐家家一定有,可塗色存錢罐呢?嘻嘻……,那可不一定嘍!那可需要自己着色哦!

   兩個依偎在一起的小可愛,一個看着大大方方,另一個小孩小女孩看着好害羞呢!

   小男孩穿着淡黃色的外衣,上面有四個像黑芝麻搭一樣的扣子,上面搭了一條橙黃色小圍巾。下身則是土綠色長褲,橘黃色小鞋,給人帶來一種時尚的感覺。還有紫色小手套呢,畫著紅心,好溫馨啊!

   小女孩穿着翠綠色的毛衣,外面套着棉背心,背心上有個大口袋。她右手捂着口袋,好像怕被偷一樣,還穿着藍色長褲,緊着腰帶,手提橙色公文包,穿紫色小鞋子,小小紅圍巾,感覺和一套一樣呢。

   兩人親親密密的在一起。雖然頭髮不一樣:男孩是棕的,短的;女孩是長的,黃的。雖說面孔不一樣:女孩瓜子臉,男孩皮球臉。但兩個人快樂的在一起!

   喜歡我的塗色存錢罐,因為是我自己塗色的!
 



我的塗色存錢罐 標籤: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 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