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小鴨存錢罐550字作文

小鴨存錢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50字

同學們,今天我給大家介紹我的親密朋友--小鴨存錢罐。 

  我的小鴨存錢罐是媽媽買給我的,它一直陪伴我四年了,我還是不離不棄。 

  它身子胖乎乎的,穿着大棉襖,總是笑嘻嘻看着我,嘴張合自如,可愛極了!雖然它是一個存錢罐,但我喜歡叫它小鴨子,親切又好聽。它是我保存最好的物品之一了。可是有一次,我把它抱着,不小心弄掉了小鴨的眼睛,我可傷心了,一邊擺弄小鴨的眼睛,一邊嘟着嘴,一句話也不說。 

  人們買存錢罐都喜歡買小豬樣式的,都說小豬代表福,而我卻覺得小鴨子更好些,嘴還可以張開,而且剛出生的小鴨不是比小豬可愛得多嗎?儘管有什麼更可愛的東西,但我都仍然最愛小鴨子。 

  記得小時候,我經常抱着小鴨子,把它的嘴張開,對媽媽說:“媽媽,小鴨子餓了,要吃東西了。”這時媽媽便會給我一兩元錢,讓我喂小鴨“吃”。我就高高興興地跳着走了。有一年春節,有個阿姨和我、媽媽一起吃飯,阿姨給了我一百元,後來又有親戚給了我幾百元,我都餵了小鴨子,我開心地看着它,它也高高興興地“吃”着這些大餐。有一天,我搖小鴨子,而小鴨子卻不再發出聲音,我把它打開一看,原來“吃”飽了,肚子裝不下了,還沒有消化呢。於是,我就幫它肚子里的東西消化掉——存到銀行里。 

  我這小鴨子既可愛又實用,我永遠也不會丟棄它。

小鴨存錢罐 標籤:存錢罐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 我的存錢罐作文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