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一作文>給我最親愛的朋友400字作文

給我最親愛的朋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謝謝你十多年來的陪伴。還記得嗎,我們彼此間有一個承諾,那就是永遠不背叛彼此。有人說,我太幼稚。可我知道,即使沒了光,影子會離開我。你也不會離開我。

  你知道我最愛的那首歌,知道我最愛的口味。

  我們是全世界最親密無間的人。我們曾有一個夢想,你記得嗎?

  我們想要看看法國巴黎的街頭風景。我也想和你一起去最遙遠的地方,唱着最動聽的民謠。

  或許我不懂,你的難過究竟為何。可我們都知道,我哭的時候你絕對不會笑。

  我們的夢想還沒有實現,我還沒有褪去偽裝。可是你呢,你會一直陪伴我對嗎。

  我是不會讓你變得我認不出來的。

  嘈雜的世界,想要做好自己的我。我們都是最耀眼的瞬間,譜寫着最動人的篇章。我們的歌餘音繞梁,三日不絕。

  我們知道彼此心頭的小秘密,我們永遠不會告訴別人我們知道彼此銀行卡的密碼。

  我向你承諾,如果有一天全世界背叛了你。那我就在你的身後背叛全世界。我絕對不是說說而已。我以我的信仰起誓。

給我最親愛的朋友 標籤: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密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親愛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