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致親愛的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
致親愛的媽媽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媽媽是我最親的一個人,黑紅色的頭髮,長又卷的睫毛,猶如仙女下凡。給我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。媽媽對我無微不至,只要我想要的,媽媽一定會盡自己的全部努力。在寒冷的冬天媽媽總會親切地對我說:“女兒天氣冷了,多穿些衣服,別感冒了。”聽到這句關心話我心裡感到無比的溫暖。每當我心事重重媽媽走過來說:“女兒,有什麼事對媽媽說,媽媽會幫你解決的。”聽到這句親切的話感到自己世上最幸福的。現在媽媽不在我的身邊,我的生命像是缺少了一個重要的東西,我希望媽媽永遠能陪在我的身邊。

  媽媽您能回來嗎?我現在多麼渴望得到母愛,能還像以前一樣關心我嗎?

  渴望得母愛的女兒。

  湖南婁底冷水江市岩口中心小學六年級:蘇夢園



致親愛的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:致親愛的媽媽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