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寫給我最最親愛的寶貝700字作文

寫給我最最親愛的寶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寫給我最最親愛的寶貝 

  文雅,我的寶貝。昨天我在夢裡又看見你了。你瘦了,在天堂,吃得是不是不好?我給你做的小屋,你還滿意嗎?雖然有點簡陋,可是,你要知道,我把所有對你的愛都藏在裡面了。 

  讓我們重新回到一年前,我們相識的季節,至從我接下你的那一刻起,喜愛之心就湧上心頭,每每看着你那紅寶石般的眼睛和微微抖動的三瓣嘴,我的心就和你牽在了一起,你的一生也註定讓我這個主人來呵護你。

  我們剛開始相處的那段時間,你一直都沉默着,縮在籠子的角落裡,用怯生生的眼光看着我。後來,慢慢地我們混熟了,你知道,我是會給你帶來食物的人,每當我手上有傷口,你總會用舌頭輕輕地舔着我的傷口。那種感覺,是甜蜜蜜的。 

 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,你長大了,籠子容不下你了,我幫你搬進了一個大紙盒裡。你變得不安分了,整天用牙齒撕咬紙盒,我知道,你渴望外面的自由生活。我實在不忍心看你整天撕咬的樣子,總是趁大人不在家,把你放出來,讓你在客廳里到處狂飆。終於東窗事發,不知什麼時候你盡然喜歡咬沙發上的草席。

  不該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,那是2月25日的那天,我上完輔導班回家,我只看到空蕩蕩的盒子……晚餐時,大家都沉默不語地吃着,好像在隱瞞着什麼事,表弟大叫着:“我要吃兔肉!”一切都明白了,我猛然丟下飯碗,跑到陽台上,淚水止不住地流。想起有一次,我不小心把你留在外婆家,急得我一夜都沒合眼,生怕淘氣的表弟會欺負你。可如今,一切都不在需要了,我好難過沒有能力保護你。

  寶貝,我有太多的話想對你說,可我一時間竟無言以對。頓時,淚水打濕了信紙。

  指導老師:周水華

寫給我最最親愛的寶貝 標籤:親愛的寶貝作文 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親愛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