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送給我最最親愛的——700字作文

送給我最最親愛的—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總覺得家裡面有一個貌似笨笨的表姐,生氣時有點凶的爸媽,不是太完美,可是你這隻長得像個肉團,成績好得不行的大肥豬是怎麼叩開我心門的?你為什麼總是那麼招人喜歡?

  你,一隻豬,大名慧,和我同在一個屋檐下學習,可愛得讓我心痒痒,老想捏你的招牌豬臉,但是你總是以恐怖的有很大威懾力的眼神看着一臉企圖的我,附上一句:“你知道有什麼後果!”太震撼我了,只有面帶燦爛的笑靨假假地以光速跑回位置,拿着書擋好臉,你的豬蹄還嘎啦地響……

  不知道為什麼,你總是愛玩興大發地用“潔白”的豬手拖我和潞去你家玩那台網速慢得不一般的台式電腦。你自己所向披靡,什麼遊戲都把潞打得落花流水,我在一旁恐懼地用餘光瞄着垂頭喪氣的潞和笑得開心的你,害怕你什麼時候用豬腳踢我兩下,讓我也沉淪在失敗的陰影中!

  最讓人記恨的是,你雖然玩遊戲簡直無人能敵,但是成績居然想掉也掉不下去,你說,自己一看見試題就立刻填寫正確答案,車都剎不住,用一半的時間奮筆疾書,另一半的時間無所事事,甚至連畫小人這種事都會做。你永遠不會檢查自己的答案,永遠不會為某次滿分高興得忘乎所以,每次老師喜氣洋洋地念出你的名字,又是滿分,你頂多只會面無表情地走上去,接過試卷,再回到座位,聽老師評講卷子。

  不過呢,你偶爾一次失手,考了個九十九點五之類的,那臉上的表情啊,足以讓所有嫉妒你(包括我)的同學們高興得不得了!

  其實你是一個挺愛鬧的小女孩,除了在對考試的態度上有着驚人的冷靜之外,你還總愛和我們一眾“泛泛之交”打打鬧鬧,無奈,你健步如飛,像獵豹一樣很快就追上我們,我都懶得跟你跑了,乾脆在還有離你半米的地方大喊停止、認輸。你呀,讓我怎麼說你好?

  朋友沒有道理,至於我為什麼把你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,我也不知道,也許是你身上有什麼魔力,讓所有認識你的人都喜歡上你吧!



送給我最最親愛的—— 標籤: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親愛的作文 最親愛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