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愛地球之個家400字作文

我愛地球之個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在浩瀚無邊的宇宙,有一個美麗的地球,它是我們人類唯一能夠生存的家園。然而地球到處隱藏着優患。 

  地球無私地把它的一切給了我們人類,可是,我們人類曾做着多少慚愧的事情。許多河流、小溪、池塘等水面上都是些污物,這些污物不僅讓人看了難受,還常常會發出難聞的臭味。在過去的年代里,人們在清澈的溪邊幹活,孩子們在河裡游泳和魚兒嬉戲,從潺潺的流水娓娓地訴說著動聽的故事,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。可是,隨着現代化工農業的發展,人們只顧眼前的利益。一些公場把河流、江河等當作污物的垃圾箱,廢水、廢渣未經處理就直接把它排入水中,使水質遭到了嚴重的破壞,魚兒快樂的身影沒有了。還有些地方的人們亂砍伐樹木破壞森林使水土流失,造成水災洪水淹沒大地使很多人無家可歸。眼前的這一切是多麼的殘忍啊! 

  地球只有一個,讓我們行動起來,呼籲廣大群眾保護大自然、保護生態平衡,像愛護和美化自己的家庭一樣去熱愛和美化周圍的環境,為我們周圍的環境出一份力,我們要愛護自己的家園,地球只有一個,我愛地球,地球——萬歲!

我愛地球之個家 標籤:我愛地球作文 我愛地球媽媽作文 地球之旅作文 愛地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