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愛地球媽媽700字作文

我愛地球媽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我有一個生養我的母親,還有一個無私愛護我的母親——地球媽媽。兩個媽媽都很疼愛我,我也很愛她們,我長大了,一定要更愛她們,保護她們。

  從小,我的地球媽媽穿着華麗,藍綠絲綢編織成的大衣很合身,我總想:長大以後,一定會穿上比媽媽的絲綢大衣更美、更華麗的衣服。所以,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,努力學習,做了許多好人好事,身上不由有了像星星一樣閃爍的亮光,格外美麗,所以,我一直努力,要比地球媽媽更美麗。

  長大以後,我再也看不見林蔭路旁蒼翠的松柏,再也看不見一朵朵漂亮的大花了,映入眼帘的,只有滿天的“黑雲”,製造“黑雲”的地方,便是工廠上方的出風孔。

  我已經12歲了,看見兒時印象中完美無瑕的地球媽媽,如今已有許多瘡疤,甚是傷心,只感覺心刺痛刺痛的,下決心要履行小時候的諾言——保護地球媽媽,讓她重現昔日美麗。

  在2011年3月22日,學校組織了“節水活動”;在家裡,我也開始用淘米水澆花,洗碗水沖馬桶,喝剩下的水可以澆花或拖地。我們家的髒水也開始循環利用了!

  社區的居委會也組織了舊絲襪“改造”工程,家裡穿過的舊絲襪或穿得破口的絲襪都可以利用上,還有生鏽的鐵絲做葉柄,珠子串花瓶。媽媽從社區回來,只見她手裡拿着一盆花,花瓶紅白相間,上面還襯着百合與玫瑰,一個純潔,一個熱情,很是好看。

  有時去串親戚,只要路程不超過10里地,一律步行或騎自行車,這樣,鞋和自行車,便成了我們家主要的交通工具了。雖然我很累,但一想到這樣可以保護到地球媽媽,便覺得不再累,而是有一股爽朗的感覺。

  我愛地球媽媽,所以我不會傷害她,我只會愛護她,讓她變得不再顯得衰老滄桑,而是更加美麗!

  平谷六小六年級:馮冰雪



我愛地球媽媽 標籤:我愛地球媽媽作文 愛地球媽媽作文 我愛地球作文 美麗的地球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