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愛地球媽媽600字作文

我愛地球媽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在茫茫的宇宙中,有一位裹着薄薄水藍色紗衣的球體——“地球”,這位人類的母親,這個生命的搖籃,它是那樣的和藹可親,那樣的美麗壯觀。

  對於這麼美麗的地球媽媽,你捨得去傷害、去毀壞她嗎?我想我是不捨得的。可人類為什麼還要大肆的去傷害她呢?答案很簡單,那是因為人類為了金錢,為了那些所謂的名利,而不惜任何代價,不顧任何風險的去傷害她。如:大量的砍伐樹木、隨意的亂扔垃圾、浪費水資源……正是因為這些,地球媽媽才會生氣,才會讓自然環境變的越來越惡劣……

  你們聽見了嗎?地球媽媽正在哭泣,正在抱怨人類的無知……

  她在哭泣是因為:自己的身體快要承受不住人類的攻擊了,她從以前的高興,快樂變成現在的痛苦、傷心了。她在抱怨的原因是:她受到了人類的破壞,正是因為人類的惡劣行為,才會有許多的自然災害發生:洪水、泥石流、地震、海嘯、沙塵暴……

  我們的地球非常偉大,同時又太容易受到傷害。因為我們只有一個適合人類居住、能夠生存的地球,所以我們要精心的保護這個耐以生存的家園,保護地球上的生態資源。

  為了我們能夠在地球媽媽的懷抱里健康快樂的成長,從現在開始,我們要呼籲全世界的人們愛護地球,保護地球媽媽,從身邊的小事做起:將手中的砍刀變成鐵鍬,多種綠色植物、經常給樹木澆水、垃圾分類處理、節約水資源做到不浪費任何一滴水、綠色出行……

  我相信,只要全世界的人們一起行動,在不久的將來,地球媽媽一定又能恢復從前的那張笑臉,鳥兒又能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,馬兒又能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中自由奔騰……

  六年級:劉欣欣



我愛地球媽媽 標籤:我愛地球媽媽作文 愛地球媽媽作文 我愛地球作文 美麗的地球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