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愛地球媽媽900字作文

我愛地球媽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“地球”我們共同的家!有一個“人”孕育着全世界的人們,那就是我們可愛可敬的——地球媽媽。

  說到媽媽,我想問我真的愛護過我們的“地球媽媽”嗎?很多人一定會回答:是呀,我們當然愛自己的媽媽了,何況是地球媽媽呢!而我的回答是:不,你們錯了。既然我們愛地球媽媽,那環境、資源怎麼會像現在這樣呢?但是這也不能確認我們不愛地球媽媽。

  地球給人類的資源是有限的。而人類總是覺得不夠,為什麼不夠呢?全是我們自己一手造成。

  想沒想過地球的環境會變得如此糟糕,空氣被大量污染都是誰破壞的呢?是人類,我們的隨地吐痰、亂扔亂伐汽車排尾氣給“地球媽媽”造成了嚴重影響。

  新加坡是一座文明城市,語言是英文。商店等公共場所都有英文。唯獨如:禁止吐痰、禁止亂扔的提示牌是用中文寫的。當記者採訪新加坡試問為什麼提示牌是用中文寫的。他們的回答竟是:在遊客中,通常只有中國才會亂吐亂扔。這個回答可以說是對中國的一種奇恥大辱。所有衛生問題中國還要緊抓。中國有的現象其他國家也有。大面積污染已經嚴重傷害了我們的“地球媽媽”。

  當人類意識到了我們自己在傷害自己的家園,對自己就很拘束了。我們不僅不再破壞自己的家園,而且還要將原來的面貌恢復。植樹造林、節約用水等行為算是一種對以前過錯的一種彌補吧!

  我們真的很愛您“地球媽媽”。如果沒有您就不會有人類和動、值物類,不會有生命的出現。雖然我們當初的無知傷害了您,但請您原諒好嗎?我們已經知道錯了,不僅感到內疚還經常自己埋怨自己呢!埋怨自己為什麼要亂砍亂伐、為什麼要浪費資源!

  是它給了我們生命的誕生,是它給了我們足夠的物資,是他給了我們良好的環境。它究竟是誰呢?它就是我們的地球媽媽。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不會像以前那樣無知的傷害您。我們會把您建造的燦爛輝煌,讓藍天像以前那樣藍,藍得透徹、藍得晶瑩。讓大海的色彩更加鮮明。

  我們愛您地球媽媽,我們會用實際行動證明我們真的很愛您。我要從一點一滴做起。彎彎腰、伸伸手來把地球的環境恢復。媽媽我們不僅要把您建設的繁榮富強,還要把環境資源等恢復原來的面貌。

  我一定好好學習,將來號召更多的人來保護地球,因為我愛您“地球媽媽”

  北京市順義區俸伯中學初一:石紫玲



我愛地球媽媽 標籤:我愛地球媽媽作文 愛地球媽媽作文 我愛地球作文 美麗的地球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