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尋找愛的足跡300字作文

尋找愛的足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在一片迷茫的沙漠中,一個人在走着、走着,只為尋找一片救命的綠洲。而那個人就是我,虛似中的我,而現實的我則在尋找離我很久的愛。 

 我一直尋找着愛,尋找愛所走過的足跡,尋找愛的腳步,可無濟於事,在我即將絕望時。突然一陣風吹過,讓我感到一絲冷思,媽媽在我背上披了一見外衣。此時此克,我明白了,那一個小小的舉動不正是愛的體現嗎?原來愛一直沒離開過我們。他對沒一個人都是公平的,我們絕對不會失去他,他也不會離我們而去,只是我們用手摸不到,用眼看不到,他一直默默無聞的潛伏在我們身邊。只有我們用心才可以感受。生活中因為愛,我們的生活才不會變得空虛,不會變得無趣。在遇到困難是,朋友之間的關愛,生病時父母的疼愛。正因為這些愛才組成了這樣的五彩繽紛的世間,感謝愛,讓這個地球充滿生機。 

 愛,在何方?原來他藏在每個人的身邊,讓我們去感受愛,享受愛,創造的美好世界吧!

尋找愛的足跡 標籤: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