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兄弟姐妹1000字作文

我的兄弟姐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你一定有兄弟姐妹吧!我也有兄弟姐妹,有處處關心、愛我的哥哥,有活潑開朗的姐姐,有快樂調皮的弟弟,還有天真爛漫、善良可愛的妹妹。今天,我就向你講述我和我的兄弟姐妹。

  我的哥哥

  我的哥哥成績很好,長得也不賴,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,一張大大的嘴巴,哥哥個子高高的,很瘦,一看起來就很親切。我的哥哥的成績可是數一數二的,考試總是年級前三名。他的脾氣很倔,他說定事就一定不會改變,有一次,我和哥哥約定在晚上一起去看球賽,結果晚上,我要和同學一起去看電影準備不看球賽,當我把我的想法告訴哥哥時,哥哥大發雷霆,說:“你要是不來,我就和你斷絕兄妹關係。”我只好陪他去看球賽。因為他的倔脾氣,我可吃了不少苦頭,可我一點也不怪哥哥,因為當別人欺負我時,哥哥總是挺身而出,為我出氣。這就是我的哥哥。

  我的弟弟

  我的弟弟長得很帥,濃濃的眉毛,大大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,大大的嘴巴,比我矮一點兒,很胖。可他的成績一點兒也不比我差,還比我好些呢!他很搞笑,有一次,我們去長沙補習,回來的時候買了一個大西瓜,他說他差點兒把西瓜擠破了,結果真的破了個大口子,我肚皮都要笑破了,而他呢,還調皮的吐了吐舌頭,真令人哭笑不得呀!經過這件事後,我就在背地裡喊他:“偉大的預言家王晨鑫”。呵呵!這就是我聰明帥氣的弟弟。

  我的姐姐

  我的姐姐雖然長得不漂亮,但是總是穿得整整齊齊、乾乾淨淨。她那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黑色玻璃球似的眼睛,她的鼻子小小的,像一顆小蒜頭,她的嘴巴大大的,她的成績雖然不太突出,但是她畫的畫很好看。我的姐姐性格開朗,很調皮,我可被她害慘了,比如有一次,我到她家去玩,她在椅子上塗了顏料,把我的衣服弄得可髒了,因此她還挨了一頓罵,可她還是不忘性,繼續搞惡作劇。她很粗心,因此在考場才丟了不少分,吃了不少苦頭,如:不是193-93=100嗎,可她寫成了193-93=106這不就扣分了嗎?哈哈!有趣吧!這就是我的快樂的姐姐。

  我的妹妹

  我有兩個妹妹,一個表妹,一個堂妹今天我就講一講我和堂妹的故事。

  我的堂妹可可愛了,一個向上翹起小辮,淡淡的眉毛,亮亮的眼睛,玲瓏的小鼻子,下面是微微翹起的嘴唇,她天真可愛,善良爛漫。她很好玩兒,有一次:我們去畫畫,她不會畫就急得哭起來了。我實在看不下去了,就幫她畫了一朵荷花,她頓時就破涕而笑了,她找這我畫的樣子畫了一朵又一朵,看着她認真的小模樣,我不禁笑了,這是我可愛天真的小堂妹。

  這就是我的兄弟姐妹。



我的兄弟姐妹 標籤:我的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我的兄弟作文 我的兄弟叫順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