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尋找愛的心靈350字作文

尋找愛的心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尋找愛的心靈

  今天是星期天,一大早,我和媽媽就去逛街了。

  我們到了商場,媽媽說:去那家店看看衣服吧!可是到了店裡,我就看見一個小女孩焦急地站在門邊,東張西望地向外看着什麼。過了好長時間,只見小女孩站在那裡哭了。這時一位阿姨走過去問:“小姑娘你哭什麼?”小女孩一邊哭着一邊說:“我媽媽去買東西了,讓我在這等她,可是好長時間了,她也沒回來。”阿姨在那一邊安慰小女孩,一邊站在那裡陪着小女孩等她媽媽。又讓服務員到廣播室,廣播了小女孩的事情。很快小女孩的媽媽就來接她了。臨走時還不停地連聲跟這位阿姨道謝。

  看着小女孩高興地走了。我心想:這位阿姨可真善良,以後我也要向這位阿姨學習,助人為樂,做一個心地善良地人。

  作者:王梓桐

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尋找愛的心靈 標籤: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作文 我的心靈作文 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