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尋找愛的足跡700字作文

尋找愛的足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尋找愛的足跡 

  愛在哪裡?我百思不得其解,愛,她就像在跟我捉迷藏,讓我摸不着頭腦,直到今天,我才知道,原來愛,無處不在。 

  叮鈴鈴,上課啦!同學們都很清楚,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,是玉樹7.1級大地震發生后的第七天。為了表示我們對玉樹人民的悼念,我們學校決定在操場上進行默哀。同學們都沒有任何聲音地排好了隊,安安靜靜地下到了操場。 

  今天,同學們不像平常一樣吵吵鬧鬧,整個校園靜得可怕。大家默默地低下了頭,為去往另一個世界的叔叔阿姨、小朋友們表示沉痛的悼念。我低下頭,閉上了眼睛,似乎看見了叔叔阿姨們。我給了他們許許多多的祝福,讓他們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安心。正當他們想道謝時,我突然睜開了眼睛,默哀結束了。我在想,叔叔阿姨們會對我怎麼說呢?我帶着這個疑惑,恍恍惚惚地過了三節課。 

  第四節課時音樂課,由於學校規定不能唱的唱,跳的跳的,所以,老師決定讓我們看看有關災區人民的視頻。“開始啦開始啦!”一位同學提醒着還正在“無底洞”里“徘徊”的同學,大家馬上安靜了起來,專註地看着那一個個感人畫面從眼前閃去,配上那揪心的伴奏,催人淚下。是呀,此時,誰又不流淚呢?大家都趴在桌子上,如同那離去的人,就是我們的親人。老師也哭了,她試圖止住眼淚,但她無法控制。救援人員們,他們是多麼幸苦啊!他們挖開廢墟,心裡想:我一定要救出他們,不要讓他們失去親人。他們就是懷着這種堅定的信念,將那被於廢墟中的人們重見到這明朗的天空。可是,他們還是沒有能力保證所有的人都平安無事,看着那一個個遍體鱗傷的屍體,他們的親人撲倒在他們身上痛哭着,肝腸寸斷。 

  也許就是在這一刻,令我明白了:愛在每一個人身邊,她誰也不拋棄,不放棄,她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……

尋找愛的足跡 標籤: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