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尋找愛800字作文

尋找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魚兒尋找大海的愛;花兒尋找春天的愛;向日葵尋找太陽的愛;樹苗尋找春雨的愛。然而我也在尋找無處不在的愛!

  細膩的愛

  每個兒女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,我有位鄰居,鄰居家有位小男孩,這個男孩非常活潑。很不幸的是,小男孩因一場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無情的奪取了他走路的權利。小男孩坐着輪椅去上學。每天早上我都能看到他媽媽背着小男孩的書包,推着坐在輪椅上看書的小男孩。那畫面很溫馨!有一次我和他們一起上學,他們一路上伴隨的都是歡聲笑語。雖然我看阿姨臉上滴着豆大的汗珠,但臉上卻洋溢着慈祥和藹的笑。阿姨每天都精心照顧着小男孩,雖然愛表現得不強烈,可我卻感覺得到媽媽對兒子的愛。我找到了細膩的愛!

  清馨的愛

  體育加試在華師附中考,而且有很多不認識的同學和老師,他們也是來自不同的學校。在進行200米加速跑的考試中,我班有位男同學摔倒了,於是有位女老師很細心地為這位男同學清洗傷口,在消毒的過程中還不斷溫柔的問:“怕不怕太大力,很疼?”這句簡單而又平常的話不知感動了多少在場的學生和老師們的心。女老師還細心的為男同學包紮上藥。在這位素不相識的女老師身上,散發出的愛像茉莉一樣,香而不濃。我找到了清馨的愛!

  純真的愛

  同學之中的愛是最純真的,一天中午我發燒,燒的很厲害,由於下午還有一場英語考試進行,所以我不能請假回家看病。回到宿舍,我的舍友們知道我發燒了,老三和四四在到處尋找退燒藥,她們挨個宿舍的問。我躺在床上,時不時我的額頭覺得有一雙清涼的手撫摸着。她們給我找到葯了,去打好水,親自喂我吃,她們靜靜的守候在我的床頭,直到我睡著了才離開的。她們這一小小的舉動,使我找到了純真的愛!

  愛像星星一閃一閃的,既神秘又可愛。愛又像地圖,一站一站的充滿期待。我們要善於尋找愛,我找到了媽媽對兒女細膩的愛、老師對學生清馨的愛、同學之間純真的愛。

  愛,無處不在啊!

  廣東中山廣東省中山市港口中學初三(1)班初三:梁敏婷



尋找愛 標籤: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作文 尋找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