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尋找愛500字作文

尋找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尋找,愛。尋找那聖潔的思想,那是這般地深邃與純潔,無需媚辭點綴,那便是愛。

  聽,鶯啼。雌雄燕子在枝頭吟唱,輕盈旋律,那是浪漫的愛,花香在鳥語中徘徊,漫開。

  母親,我悄悄注視着你,您在做你拿手的佳肴,香味正瀰漫,讓我不禁前去品嘗。您溫柔地笑,我凝眸,不禁感慨您的無私與默默付出,可親的您,正愛撫地摸着我的頭髮,您說,我是您的唯一。可您知曉,您就是我的全部,我是多麼感激您。您所給予我的便是那不盡的愛。

  看,衚衕里的那位老奶奶,總是保持她那慈祥的笑,是那般恆久美麗,難以忘懷。她總是給我講她童年的故事,那受傷的小狗,在她的救治下得以存活,而這隻小狗,又一直陪伴到她出嫁之時;那鄰家小弟,總是與她爭搶食物,是那般調皮……老奶奶一段段對往事的回憶恰似黑白電影一般在我眼前勾勒。

  我的友伴,似水,你記得我們在一起玩藏貓貓時,一同躲在張伯伯家生鏽的大鐵罐中嗎?使得家人們苦苦尋覓,也惹得張伯伯的小小尷尬。雖然我們現在天各一方,但兒時的記憶永遠留存在我們內心深處。似水年華,也許你的名字就是這般深邃吧。

  ……

  捕捉着愛的鏡頭,愛漫益於心靈中,而我總是被這點點滴滴愛的片段所感動,我將永遠在這征程中努力尋找愛、發現愛、珍存愛、感受愛。

  哈爾濱市十七中學3年級7班 蘆冰琪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尋找愛 標籤: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作文 尋找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