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抄襲,哎!400字作文

抄襲,哎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記得五年級的時候,我和一名成績優異的男生同桌,那次數學考試,我覺得題很簡單,以為自己一定可以得滿分。就飛快的寫了起來,當我在幻想自己的滿分后的情景時,一道題難住了我,我左思冥想了一番,但還是一點收穫也沒有。我有點不耐煩了,這時,我瞟了同桌一眼,他真的很聰明,連那麼難的題都答上來了,我小心翼翼的撕下一張紙,寫上:“應用題的第三小題怎麼寫?”又小心翼翼的放到他桌子上,用胳膊碰了他一下,顯出不故意的神態,他看了我一眼,隨後就看到了桌子上的那張紙條,他讀完后,在上面寫了答案,之後遞給了我,我高興的寫上了。 交卷時,我心裡七上八下,生怕老師看出我那道題是抄的來。 

  髮捲時,班上有兩個100分的,就是我和我同桌,我們兩個受了表揚,但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。 

  第二天,不只是誰,告訴老師說班上有兩個100分的,還是要同桌,這很讓人懷疑! 

  當天老師就問我們了,我同桌也太不地道了,竟一口說我有一道題是抄他的,那麼長的交情他就……雖然我也有反駁,的、可我駁不過他,就只好實話實說了,哎~!~ 

  老師雖然沒有批評我,但我卻抬不起頭來,一連幾天都是這樣。 

  從那以後,我再也不敢抄襲了。

抄襲,哎! 標籤:抄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