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抄襲大王趙汝輝孫翔宇300字作文

抄襲大王趙汝輝孫翔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們班有位抄作業大王叫趙汝輝,他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個小小的鼻子,讓人看見非常可笑。他戴着一個帽子,那陰森可怕的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詭計。

  記得有一次,數學老師說做完試卷再做課外作業。我正做着試卷,趙汝輝扔來一個紙條向我求救,上面寫着:老大,借來抄一下。我回了一句:誰讓你上課不聽講!他把我的筆弄到地上,我一彎腰撿筆,他趁機抄了我的作業。

  我做完試卷,做課外作業的時候,他拿出一本書對我說:“上面都是我寫的作文呢!”我聽了,半信半疑拿過來了,什麼都沒有,我又一看發現他正在抄我的題,我跑出去開始追殺他,可怎麼也跑不過他。

  叫他抄襲大王,可真沒冤枉他啊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抄襲大王趙汝輝孫翔宇 標籤:抄襲作文 吹牛大王作文 搞笑大王作文 惹事大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