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抄襲的下場500字作文

抄襲的下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是個臉皮很薄的女生,從來沒有被老師批評過。可是最近我犯了一個和嚴重的錯誤,被老師在課堂上當場批評了一頓。

  那天是星期一,下午的第一節課是數學課。上課前,數學課代表將大家的基礎訓練都發現來,可是唯獨沒有我的和我們小組長的。我暗暗害怕起來,一種不祥的感覺隨着時間的推移越愛越多。因為,早上我抄襲了組長的基礎訓練,難道是老師發現了。一樣的答案,一個的錯誤,肯定是這樣。我的心砰砰砰的狂跳,似乎下一秒就會跳出來。再看組長何亞群也是一臉的忐忑不安,我更加的害怕。

  “彬雨,何亞群你們兩個過來。”當數學老師冷冷的站在講台上叫着我們的名字的時候,我哆哆嗦嗦雙腿發軟的走過去。何亞群低着頭漲紅了臉走的比我還要慢。“你們倆怎麼搞得啊?答案竟然一模一樣?是誰抄誰的?”數學老師嚴厲的質問着。是組長幫的我,我可不能害她。於是我微微抬起頭說:“是......是我抄她的。”

  臉被數學老師的大手狠狠地揪住,火辣辣的疼痛立即傳來。“你們這是不想好好學習了嗎?怎麼可以這樣子?抄?你考試的時候可以抄到么?不學好,明天早上把你父母請來,我好好的和你父母談談。還有何亞群,你是組長,怎麼可以這樣做呢?你也不配當組長了,從今天起撤職,由楊麗擔任組長。你們下去吧!”

  何亞群是哭着回到座位的,而我心裡亂極了。只覺得天旋地轉,後悔不已。真的不應該抄作業,真的不應該啊!怎麼回去和父母說呢?我只覺得一頓板子正在朝我揮手呢!

抄襲的下場 標籤:下場作文 抄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