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抄襲600字作文

抄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在小荷這個網站里,很多人寫不出作文,但又想得作文分,所以就開始抄作文。一般的特聘管理員和高級會員如果沒有認真看,就很容易把抄襲的作文推薦到發表區。因為特聘管理員和高級會員沒有發現這是抄襲的作文,所以接二連三的發生抄襲作文這類事情…… 

  比如: 

 《小木船》這篇文章,內容寫的是我和陳明一起做小木船,陳明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給摔到地下,我和陳明便吵了起來,在爭吵的過程中,陳明又把我的小木船踩了一腳。我很生氣,也把陳明的小木船摔倒地上,陳明和我都非常生氣。過了幾天,我們又和好如初了……抄襲這篇作文的人非常多,並且內容都一字不差。還有這些抄作文,也要抄點別人沒抄過的吧,都是千篇一律……這樣,只要產看同命題作文,很容易被揭穿。並且每篇作文是同班同學發生的事情,不可能發生事情的起因,經過,結果都是一樣的吧?!這樣耍小聰明的人遲早是要被發現的。 

 還有一種抄襲的人,不抄文章,抄歌詞,很好笑吧。 

 抄襲歌詞的人,看一些明星歌詞寫得不錯,就把那首歌的歌詞抄了,然後又打到網上。像《想着你的感覺》這篇現代詩,其實是高勝美的《想着你的感覺》的歌詞,我不記得那個人的作文ID是什麼,但是她被人發現了是抄襲歌詞…… 

 小荷當中,經常發現有好多是抄襲的作文,而且,題目一樣,內容一樣,文中的姓名也一樣。對於這種事情,請各位特聘和高級會員要謹慎推薦作文! 

 自己的文章永遠是自己的,到底是誰在抄作文,我就不用一一說了吧,抄作文的人心裡應給很清楚!

抄襲 標籤:抄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