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60年國慶大閱兵400字作文

60年國慶大閱兵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轉眼間60年了,我們的祖國經歷了60個春秋。在此我代表全體小學生向我們的祖國母親問好。祖國媽媽您辛苦了。 

  10月1日我們全家坐在電視前面觀看隆重的閱兵儀式,差不多10點的時候,胡錦濤爺爺宣布閱兵現在開始!那一刻我們自豪,我們歡呼,我們高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。我們是無比的激動與歡樂。60年的滄桑歲月,60年的風風雨雨。1949年毛澤東爺爺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。那時的場景還要壯觀。 

  閱兵開始了,首先有三個叔叔舉着國旗邁着整齊的方步向天安門廣場走來,他們的腳步是那樣的有力,那樣的整齊……接着許多方陣向我們走來,他們人多而且走的是那樣的整齊。太漂亮了,其中有一個方陣讓我終身難忘那就是《眾志成城方陣》這個方陣代表了我們人民對四川抗震救災的紀念。說了一句“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”讓我感受頗深。回想5。12大地震他放映了我們中華民族56個民族血脈相連。 

  我們的國家是偉大的,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!我作為一個新世紀的學生要“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”將來學有所成報效我們偉大的祖國。偉大的祖國母親祝你節日快樂!

60年國慶大閱兵 標籤:60周年國慶閱兵作文 60年國慶作文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作文 國慶大閱兵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