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觀《國慶大閱兵》有感500字作文

觀《國慶大閱兵》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2009年是新中國成立六十周年。中國閱兵式是十年一大慶,五年一小慶。先後有13次閱兵,今年的閱兵是最宏偉壯麗的一次。

10月1日早10點,閱兵開始了。本次閱兵是由徒步方隊、裝備方隊、空中梯隊和彩車方陣組成的,我來說說徒步方隊的事吧。三軍儀仗隊手持國旗走在隊伍的最前頭,發出整齊響亮的“嚓嚓”聲。陸軍學院方隊、步兵方隊、特戰兵方隊也緊隨其後。斑斕的迷彩從中加入了一抹清新的色彩——身穿潔白軍服的海軍學院方和隊水兵方隊來了,他們尤如海中的波濤,在他們驕傲的面孔中,我看到了無比的自豪。最後,身着紫紅色裙手持85式輕型衝鋒槍的女民兵接受檢閱,她們有着“民兵之花”“鏗鏘玫瑰”的美譽。

看完了閱兵式,我感到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。在1949年時的閱兵式中受檢閱的飛機只有現在的二十分之一,因缺少飛機,中國的飛行員不得不駕駛飛機在離開人民的視線後來一個回馬槍。現在殲-7GB表演機從機翼后噴出一縷縷彩色的氣流,彷彿一道彩虹直插雲天。屏息凝氣看閱兵的人群中突然想起了一片掌聲,仰望人民空軍的雄姿。抬頭望望天安門前的那面五星紅旗,她見證了共和國的六十年,六十年的風風雨雨您百折不撓,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,您依舊傲然的站在世界的東方!

歡慶新中國六十華誕,我親愛的祖國!



觀《國慶大閱兵》有感 標籤:觀《國慶大閱兵》作文 觀國慶大閱兵有感作文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作文 國慶大閱兵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