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《國慶大閱兵》觀后感500字作文

《國慶大閱兵》觀后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今天是10月1日,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,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——中華人民建國60年的喜慶日子。 

 一大早,我早早的等候在電視機旁,此時此刻,天安門前已是人山人海。有解放軍戰士、學生以及各省個民族的人民,他們都帶着鮮花、掛着紅旗,一萬多學生持着紅色、黃色的鮮花,組成了四個大字“祖國萬歲”。此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,我似乎也到了這花的海洋。 

 伴着震天的60響鳴禮炮,由200名武警官兵的國旗護衛隊護衛着國旗,向人名英雄紀念碑出發,把鮮艷的五星紅旗升起在天安門前。 

 “咚——咚——咚”隨着解放軍前景的腳步聲,閱兵儀式開始了,這不是普通的腳步聲,這是我們國家邁向世界之林的腳步聲,是祖國開放以來取得成就的喜悅之聲,是中國人揚眉吐氣的腳步聲。 

 當受閱三軍邁着矯健的步伐,雄赳赳、氣昂昂的通過天安門是,國防武器也展現在我們面前:新型坦克、火炮以及各種導彈,還有那藍天上的各種戰鬥飛機,讓我看到了國防力量的強大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,我們中國人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地屹立在世界的東方了。 

 閱兵式展示給人們的不是壯觀,而是振奮,我作為一個中國人,為祖國現在的變化驕傲而自豪,作為我們青少年兒童,應該珍惜這美好的生活,好好學習,將來用自己的所學報效祖國,建設祖國。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、更加繁榮富強。

《國慶大閱兵》觀后感 標籤:觀《國慶大閱兵》作文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作文 國慶大閱兵作文 觀國慶大閱兵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