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觀國慶大閱兵有感400字作文

觀國慶大閱兵有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觀國慶大閱兵有感---------致偉大的祖國

  東園小學

  張彬堯

  十月一日早上十點鐘,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,因為我們迎來了祖國母親的60歲生日,我們中華兒女在天安門廣場舉行了一次國慶大閱兵.

  當天,天安門廣場人山人海,天空晴空成里,人民英雄紀念碑顯得特別雄偉.成千上萬的士兵和遊行群眾組成了36個方陣.國家元首站在安門城樓上觀看.指揮官一聲令下,閱兵儀式開始.國家主席胡錦濤開始檢閱士兵.只聽見“同志好,同志們辛苦了!”的吶喊聲,都傳進了中華兒女們的耳朵里,更震撼了我們這些炎黃子孫的心靈。海兵、步兵、民兵一一走過天安門廣場,緊隨其後的是中國先進武器。這讓我想起了戰爭年代,日本鬼子侵略我們,面對先進武器,我們卻無能為力,現在有導彈、坦克、轟炸機……我想我們祖國新一代的炎黃子孫應該為中華民族爭口氣,我們當代小學生更應該好好學習,長大后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,不要讓外國人再笑話我們,因為我們是最強的。

  此時此刻,我還想為祖國媽媽獻上一首歌曲“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!”好聽嗎?有許多人都在為你唱這一首歌!祝祖國媽媽永遠繁榮昌盛!



觀國慶大閱兵有感 標籤:觀國慶大閱兵有感作文 觀國慶大閱兵作文 國慶大閱兵觀后感作文 國慶大閱兵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