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看國慶大閱兵感想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600字作文

看國慶大閱兵感想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今天是10月1日——國慶節,是祖國60歲的生日。電視里預告,上午10點鐘開始直播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的國慶大典,盛大的閱兵式和群眾大遊行,我們早早地坐在電視機前等待。

  天安門廣場人山人海,大家都懷着激動地心情等待這一刻。響徹雲霄的60響禮炮后,慶祝大會開始了。全場齊聲高唱國歌,聲音十分響亮,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。接着胡主席乘坐着檢閱車,對精神抖擻的部隊進行檢閱。

  10點半左右,閱兵式開始了,坦克、雷達、火箭炮,……先進的武器裝備一一展示在人們面前,所有的裝備都是國產的,我感到祖國很強大了。我最喜歡的是反恐精英“突擊隊”。11點左右,廣場天空響起隆隆的轟鳴聲,一隊隊空中飛行梯隊呼嘯而至。飛機低空飛過天安門廣場。當一批女飛行員駕駛飛機,在藍天拉出一道道絢麗的彩煙時,我高興地叫好,看來我們女的也很了不起。

  閱兵式后,群眾遊行開始了。一個個方陣,一輛輛彩車,一隊隊文藝表演依次通過天安門廣場。我們少先隊員的彩車非常漂亮,金黃的隊徽閃閃發光,少先隊員們還放飛了五彩的氣球與和平的鴿子,表達了我們少先隊員對和平的熱愛。

  最後幾千名手持氣球和花環的少年兒童,春潮般湧向金水橋向著天安門城樓揮舞手中的花環,盡情地跳躍,廣場內外一片歡騰。我彷彿也成為他們中的一員,和他們一起歡呼這盛大的節日,共同祝福祖國明天更美好!

 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 周其麗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看國慶大閱兵感想——國慶60周年作文 標籤:國慶60周年大閱兵作文 國慶60周年閱兵式作文 看國慶大閱兵作文 國慶60周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