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這個人我永遠都忘不了450字作文

這個人我永遠都忘不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這個人我永遠都忘不了

  作者:段晨露(城南三小五年級) 

  每個人心中都有最敬佩的一個人,我心中最敬佩的人是一位六十多的老奶奶——清潔工。這位老奶奶慈祥的面龐被歲月刻上了一道道深深的皺紋,兩鬢頭髮已經白了,說起話來像春風一樣能吹暖人的心田。

  那是一次放學,天空中陰雲密布,下着傾盆大雨。同學們都打着傘,穿着雨衣迅速跑回家了。當我快走到家門口的時候,突然,聽見了垃圾堆那邊傳來“沙沙”的掃地聲。我立馬跑到了垃圾堆旁,確實有一個老奶奶在清潔垃圾。我立馬跑到老奶奶身邊,對老奶奶說:“這位老奶奶,下着這麼大的雨,你怎麼還在這裡打掃,就不怕感冒了嗎?”這位老奶奶打了一個噴嚏,慈祥地對我說:“沒事,我得把這些垃圾掃完了才能回家。”我再次要求這位老奶奶趕快回家,可是她堅決不回。面對這位老奶奶堅決的心態,我只好低着頭回家了。我回頭望着她的背影,深深地感動了。

  清潔工奶奶,我好想對你說:你就像我的親奶奶一樣,每天都在關心着我們。不讓我們呼吸到不潔的空氣,感謝你對我們的關心。我代表全世界的人向你說一聲:“謝謝!”

 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

  指導老師:王老師

中學生作文

這個人我永遠都忘不了 標籤: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這個男人我要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