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喜愛的書刊900字作文

我喜愛的書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我喜愛的書刊—《紅蕾-故事寶庫》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

  六年級十一班

  葛雯

  每當老師發給我《紅蕾——故事寶庫》這本書時,我總是愛不釋手,迫不及待地打開一讀為快。最吸引我的是封面精緻的插圖,這引起我無限的遐想,由此可見編輯部的叔叔、阿姨們付出了辛勤的勞動,進行了精心的構思與設計。這本書不僅有漂亮的插圖,還有充滿智慧的精彩故事,我非常喜歡它。

  我很喜歡開篇卷的一些小文章,文章雖然簡短,但是那些文字卻充滿了生命力,每當我讀它時,它們就會變成一群小精靈與我進行心靈的對話,讓我們更加熱愛美好的生活。它還豐富了我們的情操,啟迪了我們的智慧,使我們收穫很多很多……

  書中還有許多讓我們感悟至深的小故事,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《紙簍里的老鼠》。這個故事講述了小男孩史蒂夫從小雙目失明,在內心深處有強烈的自卑感。在一堂實驗課上,老師在紙簍里放了一隻小老鼠,讓同學們尋找。大家五花八門地猜測着,只有史蒂夫聽出老鼠在紙簍里,在老師的幫助下,史蒂夫克服了自卑心理。從此,史蒂夫從自卑的陰影里走向了光明。他憑藉著自己靈敏的耳朵和超人的勤奮,最終成為了世界上著名的音樂家。這樣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,它們讓我受益無窮。

  《紅蕾-故事寶庫》這本書知識涵蓋面非常廣,書中有探索奧妙的,有教人處世的,有啟迪智慧的,有催人奮進的,更有逗人開心的,能夠滿足不同孩子的需要。只要學會用心讀書,同時用心觀察日常生活中的每件小事,我們就會學到很多做人的道理。

  我喜歡《紅蕾-故事寶庫》這本書,正是因為這本書有着不同的別樣風味。“名家名作”、“原創小屋”讓我直接面對作家的風采;“金筆小作家”、“文摘閱覽室”讓我的讀書筆記充實無比;“連環畫廊”使我享受到迷人的動漫韻律;“心心島”、“笑爆大牙”使我深深體會到他豐富的內涵;而最讓我着迷的是“金筆小作家”,從中我不僅學到了寫作技巧,而且找到了寫作靈感,步入了寫作的“快車道”,真是讓我受益匪淺!

  《紅蕾-故事寶庫》陪伴我整整有四個年頭了,它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夥伴。每當心情不好時翻一翻《紅蕾-故事寶庫》,我會立馬被裡面的故事吸引,不好的心情也會隨之煙消雲散。它給了我無窮的樂趣和動力。

  你想讀到更多睿智、有趣的故事嗎?你想讀到精美的文章嗎?你想學到更多做人的道理嗎?那就和我一起讀讀《紅蕾——故事寶庫》吧!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

我喜愛的書刊 標籤:我喜愛的書作文 喜愛的書作文 我喜愛的作文 我喜愛的小動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