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微波爐300字作文

微波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前不久, 媽媽從廠里買回一台“格蘭仕”微波爐。 

  一開箱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便是那淡雅的乳白色外殼,爐蓋上那黑白相間的字跡,清晰可見。與眾不同的是,爐蓋上還安有透明的透氣孔裝置,顯得非常大方。 

  格蘭仕微波爐不僅外觀美觀,而且功能齊全。它有可連續調節功率範圍為80-700W的裝置,有1-30分鐘帶鬧鈴的定時器,還有直徑為31cm的自動轉盤。 

  微波爐爐蓋上的按鈕一個接一個,使用起來十分方便。每次燒飯之前,你只要將要燒的飯菜淘洗乾淨,加好調料,然後往爐內轉盤上一擱,再調節好火力和時間,輕輕一按開關,便可以“大功告成”了。一兩分鐘后,只聽“叮——”的一聲鈴響,一碗香噴噴的飯菜便做好了。用微波爐熱飯菜,就更方便了。有一次,我上學要遲到了,媽媽只用了兩分鐘,就讓我吃上了熱飯菜,真是省時省力。 

  微波爐真是我們的好幫手。

微波爐 標籤:微波爐作文 微波爐的自述作文 我家的微波爐作文 微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