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未來的微波爐400字作文

未來的微波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以後會有許許多多未來的東西:讓人行走如飛的鞋子,讓人想去哪就去哪的汽車,可以推着走的房子,可以10分鐘內烤熟麵包的微波爐……人們既然離不開吃,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愛的微波爐。它可是美食佳肴第一高手哦!

  我相信可以發明出那樣的微波爐哦!它有四個一平方分米大的洞口,洞口前,有一些按鈕,打蛋、擠奶油、雪糕模式和保溫模式,還有一個入口。

  做蛋糕時,把麵粉放入打一個洞,按打蛋,過二分鐘,它自動跳到保溫,過三分鐘就可以吃,不過這樣還不夠,沒奶油可怎麼好吃,哎,這也不難,只把牛奶放入一個洞,按打蛋,過一分兒,又會自動跳到擠奶,這時它會問你,要什麼樣的蛋?你只要說出來,再把蛋糕放進去,就可以了。有時,你看電視看得入迷時,就可以寫張紙條放進入口。

  當你吃蛋糕時,很無聊,可以主動和你交談,它做的食品絕對安全。

  這就是未來的微波爐,是世上獨一無二的美食專家。

  廣東廣州番禺區石基小學三年級:雪瑤



未來的微波爐 標籤:我家的微波爐作文 微波爐作文 微波爐的自述作文 微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