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誠實的小微波爐修改版1100字作文

誠實的小微波爐修改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我家有一台多功能桌子.這上面的機器還會說話呢!你們想讓我告訴你們我們之間的故事嗎?那就進入我的這篇童話吧! 

  有一次,我問了問這多功能桌子上的小微波爐,問它兩個問題,第一:”你最討厭什麼呀,小微波爐?“我討厭電把我給燙到了。小微波爐說。我又問了第二個問題:”那你又喜歡什麼呀?小微波爐回答:”我喜歡從肥肥鍋里炒出來的菜、飯、餅等等,只要是很香的東西我都喜歡!“為什麼呢?我又問。小微波爐說:“”因為我喜歡香味所以我才喜歡肥肥鍋和細細勺里炒出來的所有東西,但我可不喜歡肥肥鍋和細細勺里的髒東西!我又接著說:”你這個小微波爐真是驕傲,你可以讓別人犧牲,自己卻好好的,真是個驕傲鬼!我以後在也不理睬你了!哼!”說完,小微波爐低下了頭,看了看自己那驕傲的身影感到慚愧,又想到:我如果很大方就好了,小主人就不會不理睬我了。"不過,我現在決定從現在開始我必須做一個別人瞧的起的人,不再做個別人瞧不起的人了!小微波爐大聲說到。 

  小微波爐的話大家都聽到了,我也聽到了,不過我有點不相信。又去問了問正在自動炒菜的肥肥鍋和細細勺,我問:”你們倆相信小微波爐的話嗎?它們倆同時回答,說:”這不是它說一說就可以相信的,是要看它是不是真的做到了它自己的承諾,所以我們覺得給小微波爐一點時間讓它自己好好的反省反省才可以!我想了想:肥肥鍋和細細勺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,算了,只好照這倆個小道具說的話去命令小微波爐了,這也是唯一的辦法了!慢慢地我又走到了小微波爐的面前,小微波爐不敢抬起頭來看我了,它也傷心的哭了,因為我說了它。我生氣的說到:”你是微波爐小弟,怎麼可以哭?抬起頭來像以前那樣高傲的看着我!過了一會兒,小微波爐慢吞吞的把頭抬了起來。我又大聲說到:”你如果在一個星期內把這件事情乾的好了,我就可以表揚你,但是你沒有照我的話去做,你想都別想留在這裡了,知道了嗎?“知道了,小主人,我把你的話都記在心了,我一定把這件事情辦的很好的,你等着吧!小微波爐難過的說到。說完我點了點頭,小微波爐速——的一下就沖了出去。 

  一個星期的時間到了,很多人都來了我家說小微波爐幫助了他(她)們很多忙,所以來這裡感謝的!我聽了感到:其實小微波爐也很誠實的,我以後一定會重用與小微波爐的!小微波爐匆匆忙忙的回來了,我一副笑嘻嘻的表情看着小微波爐,小微波爐也微笑的看着我,說:”小主人,我把你的話做到了,你可以表揚我嗎?我說:”那是!那是!你快坐下,你這七天的表現讓我感到驚奇,所以我要好好的表揚你!你是我看見的最為誠實的人,也是這些小道具們的好榜樣,你可不要丟了這個我給你的好名稱哦,一定每天都要堅持做到哦!我說完,大家都開心的給小微波爐露出了寶貴的笑容,這也是小微波爐感到最幸福的一日了!

誠實的小微波爐修改版 標籤:微波爐作文 微波爐的自述作文 我家的微波爐作文 誠實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