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是微波爐500字作文

我是微波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大家好!我是微波爐。每當人們誇我管用的時候,我心裡樂滋的。

  我生來就是長方體的,身穿一件黑黑的衣裳,我的身子前面靠右,一上一下地排列着兩隻‘耳朵’,一隻告訴我要多長時間,另一隻告訴我要多大力氣。要知道小主人要我幹什麼,就靠這兩隻耳朵了。耳朵旁邊就是我的小臉,我的小臉下面有一個小嘴,我的肚子里有一個圓盤,小主人他只要把東西放進我的肚子里我就開始工作了。我工作的時候就會點亮燈,工作時我還會通過風扇唱出‘呼呼呼’的歌聲呢。

  我最拿手的是把食物加熱,有一回,小主人要加熱一瓶牛奶,我用了一分鐘就完成了任務,小主人他有一個兒子,他的兒子總喜歡把他的玩具放在我的頭上面,害得我都哼不出歌來了,我很不高興,我就不罷工了,小主人只好把我送到了維修站去,修理的叔叔勸勸我,看我生了一股氣,修理叔叔和我談了不到半個鐘頭,我的心情變開朗起來了,小主人把我領回家,再也不把東西放在我的頭上了。

  小主人的兒子總抱怨說:‘微波爐沒什麼用,我聽了很不高興,我的小主人告訴他微波爐的用處后,他的兒子才知道微波爐的好處。

   噢!忘了告訴你我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呢!那可是我工作時力量的來源哦!

  南海小學六年級: 林佩華

   點評教師:季義紅



我是微波爐 標籤:微波爐作文 微波爐的自述作文 我家的微波爐作文 微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