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微波爐去玉米須300字作文

微波爐去玉米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每到秋天,玉米成熟的時候,我們大家都特別喜歡吃玉米,尤其是煮玉米。可是我想大家一定都會有一個煩惱,那就是玉米須。是的每次吃玉米的時候,無論是甜玉米還是黏玉米,玉米須的存在總讓我們吃的特別不舒服。所以,今天我就來教大家一個方法,能夠快速的去除玉米須。

  沒錯,就是和標題寫的一樣,我去除玉米須的方法就是微波爐。首先要將玉米最外層的皮給剝掉,直接放入微波爐之中,高火加熱五分鐘,無需做其他的處理。五分鐘加熱的時間到了以後,將玉米取出來,把根部給切除掉。最後一步,也是最最關鍵的一步,就是擠。抓住玉米頭上的皮,將玉米從切掉的根部的皮當中擠出來。然後你就能看到玉米的須真的脫落了,沒有一點點的殘留。而且更為重要的是,這種加熱的方法只會去除玉米須,而不會影響玉米內部的營養。

  怎麼樣,我介紹的方法是不是特別的方便實用,小朋友們快去試一試吧!

微波爐去玉米須 標籤:微波爐作文 微波爐的自述作文 我家的微波爐作文 掰玉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