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微波爐的自述400字作文

微波爐的自述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微波爐的自述 

  大家好,我,大家在熟悉不過了,我叫微波爐。每當主人誇我管用的時候,我的心裡總是樂滋滋的。 

  我生來就是長方體的,身穿一件銀灰色的外套,我的身子靠右邊,上面有許多的按鈕,有一部分是用來控制種類和時間的,還有一部分是用來開關機的,按鈕旁邊就是我的“肚子”,一打開就能見到我“肚子”里的圓盤,那可是我的“內臟”。為了讓主人看見我是不是在偷懶,只要我一工作,我就會點亮“肚子”里的照明燈,發出“嗡嗡”的聲響。工作時,我“肚子”里的圓盤也會旋轉起來,而且,我邊工作,還會通過風扇,發出“呼呼”地聲音呢! 

  我的拿手活就是煮東西和加熱食物,我還能把凍的硬邦邦的肉塊解凍。有一回,主人要我加熱一盒米飯,我用一分鐘就完成了任務,接着主人又讓我給一條雞腿解凍,雖然時間長了些,不過比起讓雞腿在陽光下解凍,我的動作還是很迅速的,也不會有血水流出。我有提醒主人時間的報警器,有時候我在加熱食物時,主人忘記了時間,我會情不自禁地提醒她,發出“嘀嘀”的聲響,主人會聞聲過來,取出食物,還誇獎了我,我心裡高興極了。 

  這就是我——微波爐。

微波爐的自述 標籤:微波爐的自述作文 微波爐作文 我家的微波爐作文 微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