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又是一年秋風勁1000字作文

又是一年秋風勁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又是一年秋風勁 

  姓名:張 穎 

  班級:六(5)班 

  班級: 水庫小學 

 微涼的秋風不時吹過,枯黃色的樹葉在風兒的伴唱下翩翩起舞,發出好聽的霎霎聲,緩緩旋轉落地。 

 我獨自漫步在公園的小徑上,品味着秋姑娘的氣息。忽然,一片落葉打轉着落到小水池中,泛起陣陣漣漪,我的心,也蕩漾出圈圈波紋,我不禁傷感起來。 

 6年了,不知不覺,我在水小已經學習了6年,很快就要與相處6年的同學們各奔東西,難免有些不舍。我不舍,非常不舍,即使,個別同學很令人討厭,即使,是沒待多久的轉學生,即使,是那個災區學生唐雲亭,雖然他們有一些轉學了,有一些剛來到我們的大家庭,可是,只要是作為5班的一員,都有足夠的理由,使我眷戀。 

 各式各樣的比賽,如洪水般湧向我,壓得我喘不過氣來,成長,給了我許多煩惱。 

 12歲的我,已經有屬於自己的藍天,12歲的天空,有一朵朵純潔無暇的白雲。瞧,那朵,叫不舍,這朵,叫幸福…… 

 我,成長着,中國成長着,世界,成長着,地球,成長着。一切的一切,這世間萬物,都在成長着,中國從懦弱到強大;世界從冰冷到溫暖;地球從荒漠到綠洲…噢!這成長的足跡,多麼值得令人懷古啊! 

 又是一年秋風勁,秋風吹來了新的一學期,時時告誡着我:忘記以前的所有榮耀,從新學期學起,這樣才能成長。我微微嘆了口氣,有些無奈,這歲月的塵埃。 

“打開黎明的窗, 心靈不再被塵封着,在窗外,追逐天際那無邊的夢想,成長的風帆,把年少不真實的輕狂揮灑得漓淋.... 靜靜尋找成長的曙光,澎湃心,浪踏藍天清曲,少年時代壯志飛揚,飛揚飄動的情,期待金秋的高陽,希望餘光不禁歡唱。”不禁低吟出這首詩歌,我有些恍惚,歲月悠悠,離別只是成長道路的一擇階梯,何必如此傷感呢?命運的安排,有時就是這樣吧…… 

拋開腦中的一切思想,我來到盪鞦韆的地方,坐了下來。隨着鞦韆一上一下的搖曳着,心中的傷感漸漸被微涼的秋風吹散了。又是一年秋風勁,這一學期,我要更加努力!又是一年秋風勁,我已經慢慢成長,褪去沉重的稚氣外殼,漸漸長出羽毛,準備展翅翱翔在我的藍天之中…… 

一把傘,撐了很久,雨停了,也捨不得收;一朵花,艷了很久,直到謝了,也捨不得丟;一種情,叫做成長,10年過去了,也不會散……

又是一年秋風勁 標籤:又是一年秋風起作文 又是一年秋作文 又是一年作文 又是一年冬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