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微波爐的風波300字作文

微波爐的風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微波爐的風波

  今天早上我在家吃早餐,媽媽把我的水杯放在微波爐里加熱,然後就去陽台上搭衣服了。過了一會,我對媽媽說:“水熱了這麼長時間,會不會有危險啊?”媽媽說:“不會的。”我就跑到廚房看看,啊!微波爐在冒煙,我連忙打開微波爐的門,媽媽也趕了過來。在打開門的一剎那,哇!一股熱氣向我撲了過來,我一閃閃了過去。我很高興,但是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事呢?媽媽一看原來是蓋子沒蓋好,熱水都流了出來。她跟我說::“多危險啊,以後你離微波爐遠點。”

  吃完飯,我和媽媽上往查了微波爐使用小常識。看了以後我才知道,原來微波爐不能用金屬容器加熱東西。以前媽媽老是用微波爐加熱牛奶也是不好的。還有很多我們以前不懂的知識。

  今天我學到了這麼多的知識,真開心啊!



微波爐的風波 標籤:微波爐的自述作文 微波爐作文 我家的微波爐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