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愛微波爐350字作文

我愛微波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家有一個格蘭仕微波爐。

  雖然這個微波爐不太大,可它的功能可多了,可以蒸飯,可以烤肉,最普通的是熱菜,時間短又不會損失營養。

  這台微波爐是長方體的,高度大概有20厘米,寬大概有40厘米,一個寬大的“玻璃窗”,透過窗子可以看到裡面的任何情況。

  在微波爐的右側有兩個旋鈕(旋轉的按鈕),最上面一個是定時器,最多可以調到30分鐘,另一個按鈕是用來調節火力的,可以調大中小,也可以用來烤東西。

  如果是家裡上頓的剩菜需要熱一下,只要把菜放進去,定時3到5分鐘既可以了,只聽“嗡嗡的”聲音,它開始工作了,等到時間到了,“鈴”的一聲,微波爐的的小門自動打開,我們這時就可以把菜取出來,熱乎乎的。

  微波爐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,它綠色環保又節省時間,我們都非常喜歡它!

  五年級:亓妤婕



我愛微波爐 標籤:微波爐作文 微波爐的自述作文 我家的微波爐作文 微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