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美好的心靈700字作文

美好的心靈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天像水洗過似的藍,我的心情也與天氣一樣。

就在這美麗的日子裡,發生了一件本不該發生的事。

公園的一個角落裡圍了一大群人,刺耳的喊叫聲與哭聲一齊從那裡傳來。我憑着身“高”的優勢,從里三層外三層水泄不通的“包圍圈”里擠進去,只見一個賣刺繡的阿姨對一個大約六七歲的小男孩叫道:“你怎麼買了東西不給錢啊!快給我,快!”因為哭泣,小男孩的聲音斷斷續續:“我,我……給了錢的……嗚嗚嗚……”圍觀者也都嚷嚷起來,有的對阿姨說:“他真的沒給錢嗎?別冤枉了人家。”有的對小孩說:“哎呀,你就快點給錢吧,你一個小孩子,快點把錢補上就行了,不會怪你的。“局面頓時混亂,亂的象一鍋粥。

“對不起,是我忘了付錢。“突然,一個清脆的聲音傳到大家的耳朵里。一個穿紅裙子的姐姐邊說邊擠到前面。她滿臉歉意地向大家鞠了一躬:”給大家添麻煩了。“然後立刻拿出錢包,掏出幾張紙幣給了賣刺繡的阿姨。

這時,大家七嘴八舌地說起來。有的對紅裙子姐姐說:“真是的,這麼大人了,還忘記給錢,害得人家小男孩被冤枉。”她只是微笑着點頭。有的人對那個小弟弟說:“沒事兒了,別哭了啊。”還有人對阿姨說:“你看,你看,錯怪他了吧。”

人群漸漸散開,我忽然聽到一個姐姐的聲音:“你明明給了錢的,幹嘛幫他給錢嘛。”

我聞聲望去,只見一個短髮姐姐正對着剛才那個紅裙子姐姐說話。

“哎,別這麼說,我知道他給了錢的。”紅裙子姐姐說。

“那關你什麼事,你既然知道可為什麼又不說出來呢?”短髮姐姐說。

“話雖如此,但如果我說出來了,那就不知道真正沒給錢的是誰了,那老闆娘的一些心血不就付之東流了嗎?再說,用幾元錢換來小男孩的清白不也值了嗎?”

紅裙子姐姐的心靈是多麼美好,她的心擁有金子的寶貴與寶石的璀璨。我們欣賞美、追求美,其實美就在我們身邊。讓我們帶着一顆顆美好的心靈攜手走進美好的明天!



美好的心靈 標籤:美好的心靈作文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作文 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