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幻想300字作文

我的幻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的幻想成為超人,假如我是超人的話,我會潛入海底,把浮在海面上的泡沫、廢水和污水全部去除乾淨,別讓海洋里的動物又被那些海面的垃圾基因變化了。 

  我要把那些在海上航行的海盜和小偷通通抓起來,別讓他們再去偷海洋里珍貴的珍寶寶藏和老百姓家裡值錢的東西。 

  我要幫人們干許多粗活,不要再讓人們受苦或被疲憊地累死,讓人們輕鬆一些。 

  要是世界上出現怪獸了,我就會把怪獸全部用我的超能力消來掉,不要讓它們把人們給吃掉。 

  要是有一天火星要撞地球了,我就會飛向宇宙,用自己的無敵大力腳把火星給踢向外太空。 

  要是外星人或許多不知名的外星生物來侵略我們的地球了,我就挺身而出,把那些外星人和太空生物通通消滅掉,看其它的外星生物還敢不敢來侵略地球了。 

  要是許多的人生了治不好的病,我就用超能力把他們給挽救回來,不要讓他們痛苦的死去。 

  要是我真的是超人的話,那該多好呀!

我的幻想 標籤:我的幻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秋天的幻想作文 幻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