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在音樂中飛翔450字作文

在音樂中飛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暑假的一天,我無意間打開了電視,電視里正放映着少兒舞蹈大賽的競賽畫面。他們跳得非常美,時而像只靈動的小鹿,時而像只歡快的小鳥,我都被他們陶醉了,心裡想着要是有一天我能像他們一樣,成為一名小小的舞蹈家那該多好啊!於是,我央求媽媽給我報名參加了舞蹈班。 

 報完了名,我高興的進入了基礎班,和小朋友整齊的站在了地毯上。老師長得真漂亮,挺拔的站在我們對面,拍手歡迎我們的到來,說:“從今天起我將帶你們走進基本功的世界,學基本功就像打地基,只有把地基打好,才能蓋出一座結實的房子。同樣學好基本功才能跳出優美的舞蹈。”聽完老師的話我暗下決心:一定要把基本功學好。 

 剛學舞蹈的時候,又枯燥又辛苦,還有幾次差點摔傷了,我都不想練了。但想想老師的話和自己的理想,我又咬牙堅持下來了。我不僅在課堂上認真聽講訓練,而且在家裡也努力的複習加強鍛煉。經過我的堅持我已基本掌握了舞蹈的基本動作,當音樂響起時,我情不自禁的跳起來,跳完以後老師向我豎起了大拇指,在舞蹈班上我學到了與學校里課堂上不同的東西。讓我在音樂找到了樂趣。 

  指導老師——杜興紅

在音樂中飛翔 標籤:歡樂中國年作文 快樂中秋作文 快樂中秋節作文 在快樂中成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