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愛三毛450字作文

我愛三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我愛三毛  

  二年級一班   姚鴻宇  

    放寒假的時候,媽媽給我買了一本《三毛流浪記》。我讀着讀着就被這個頭上只長着三根毛的小男孩給吸引了。  

   三毛是一個流浪兒,他吃不飽,穿不暖,也沒地方睡,但他善良勇敢,聰明伶俐,樂於助人,還很愛學習。自己經常吃不飽,自己有吃的了,看見別人餓肚子,就把飯送給別人。天天在馬路上流浪,經常被壞人欺負,有時也會受到好心人的幫助,但最後還是改變不了流浪的命運。雖然在那樣的環境里生活,但他還是嚮往着明天的光明世界,想着有一天能背着書包去上學。我們現在生活在這麼好的環境里,有爸爸媽媽呵護着,有爺爺奶奶痛愛,不愁吃,不愁穿,就更應該好好學習。  

   我愛三毛。三毛現在已經成為我的好朋友了。(指導教師:邢貞蓮)  



我愛三毛 標籤:三毛流浪記作文 《三毛流浪記》有感作文 我愛祖國,我愛黨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