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愛三中600字作文

我愛三中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天空中沒有翅膀的痕迹,而我已飛到了初中的天地。一年前,當我剛踏進三中大門時,還是一個充滿稚氣的孩子,而今,突然發現自己長大了很多。三中——我的樂園,記錄著我的喜怒哀樂,也見證着我的成長。 

  三中,是你讓我多少次凝神思考,多少次陶醉於迷人的校園,多少次的感受友情的可貴。是你,讓我取眾人之長,博大眾之精。讓如夢的感覺絲絲縷縷從指尖流過,再把天邊的思念纏纏綿綿地用雨珠串起來,心醉神痴地把這疏疏密密的韻味從頭領略…… 

  我愛你三中!是因為你帶給我一片快樂的藍天,讓我可以盡情的在屬於自己的天地里飛翔,在這裡,我尋覓到了友情,找到了自我,與同學的交往中,我真正體會到了合作的意義,讀懂了快樂的真諦,這裡的草草木木、歡聲笑語,都將成為我十五歲的天空里最美的回憶。  

  我愛你三中!是因為你教給我豐富的知識,讓我從風雨中收穫甜美,在知識的海洋中博覽世界。是你讓我喜歡上了讀書,常常用心品味着朱自清眼裡的“背影”,追隨着老舍筆下的春天,迷失於美麗的懷抱里…… 

  我愛你三中!是因為你讓我擁有了一位位好老師,他們雖不是牧人,但手上卻握着牧鞭,在知識的草原上放牧着牛羊,也放牧着我們的理想,為我們指明了一條聖潔的起跑線,——一條奮鬥之路,飛翔之路。 

  我愛你三中!是因為你教給我無數的道理,讓我知道我們的責任不只是做一個好學生,更重要的是做一個高尚的人,一個堅強的人。生活中不會總是陽光,風雨只是對我們的一次次考驗,勇敢的去挑戰困難,磨練自己的意志,表現出三中學子應有的堅強! 

  漫步於校園中,金色的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,灑在我的身上,好想好想大聲

我愛三中 標籤:三中作文 我愛祖國,我愛黨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