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《三毛流浪記》讀後感200字作文

《三毛流浪記》讀後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200字

  《三毛流浪記》讀後感 

  今年暑假我讀過《三毛流浪記》后,我感想很多。 

  三毛他生活在舊社會的上海,他沒有吃,沒有穿,沒有住,更沒有爸爸和媽媽的關心和愛護。每天睡在垃圾的旁邊,吃着從垃圾堆里的東西,還經常被舊社會的人欺負着,他非常的可憐。 

  有一次,一位老爺爺看見他很可憐,沒有吃和穿的,老爺爺收留了他,三毛非常的懂事的照顧着爺爺。 

  讀過這本書後,我想起了我自己現在的生活,我現在不僅有豐盛的飯食,還有住着漂亮的房子,更有一個在環境優美的學校讀書。我想想我常惹爸爸和媽媽生氣的樣子,我慚愧極了。我以後一定想三毛學習,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。 

  常培毅 



《三毛流浪記》讀後感 標籤:《三毛流浪記》有感作文 三毛流浪記作文 《苦兒流浪記》作文 《三國演義》讀後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