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愛三(一)班500字作文

我愛三(一)班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愛我班,因為這個班集體有和藹可親、盡心儘力培育我們的老師和勤學好問的同學們。

  記得我剛轉學那天,同學們一下課就圍着我追問個不停。由於我內向,不敢和同學交往,總是一個人低頭不語,怕丟面子。很是孤單。終於有一天,下課時班長王晨陽來到我面前,見我悶悶不樂的樣子,問:“怎麼,不開心嗎?我們一起去玩吧!”以後王晨陽總找我玩,並把我介紹給其他同學,漸漸的我和同學們就熟悉起來,我也變得活潑開朗了,常與同學們一起嬉戲。好不快活。

  我們班是一個愛書成風、勤學好問的班級。每天清晨,都會從教室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。這是同學們自覺讀書呢。在上下學的路上,你常常會看到一些孩子在車上還津津有味的讀書呢。不用問,這一定是我的同學,難怪媽媽給我們班起了個“書獃子班”的綽號呢!每當同學們有了疑問,都會跑去問老師,如果老師不在,就去請教不說話的老師一一書本,不搞懂決不罷休。

  老師們和藹可親。記得我剛轉來時,膽子小,上課不敢舉手,即使老師提問我,我也是結結巴巴不敢回答。後來褚老師就經常提問我,現在我不僅問答自如,而且還能自己主動舉手,還當上了班幹部,各科的成績也越來越出色,這裡面都浸透着褚老師的心血。數學老師講課繪聲繪色,受到了大家的喜愛。

  我們班就是這樣一個同學們優秀,老師出色的大家庭。我為自己生活在這個集體而驕傲。我相信未來的三(一)班,一定是最棒的。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:武曌



我愛三(一)班 標籤:我愛祖國,我愛黨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