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失蹤的“三毛”400字作文

失蹤的“三毛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前幾天,我從姐姐家裡抱來了一隻小狗,這隻小狗我很喜歡,喜歡跟着我。我也仔細觀察過它,這隻小狗身上有三個點,分貝在它的耳朵上,肚皮上和左半邊的屁股上,三點不好聽,就叫三毛吧。

  我親自給三毛搭了一個漂亮的小房子,給它準備了好吃的。還用媽媽的手機給它拍了幾張照片。今天是三毛來咱家的第一天,我可要好好的招待它!

  第二天我出去了一會兒,回家后便不見三毛出來,為什麼三毛沒出來?我着急地問爺爺“爺爺!三毛呢,到哪去了?!”爺爺似乎毫不知情,說:“狗丟了么?我不知道。”

  我生氣了,還埋怨爺爺:“肯定是你把狗狗弄丟了!”

  後來,我一直待在家裡,等着三毛回來,心裡一直安慰自己說:它一定是出去覓食去了,它一定是餓了才出去的,它一定會回來的……但是,卻跟我想象的大不一樣,三毛始終沒有回來,已經下午了,我都快急哭了……

  事情過去幾天了,雖然我不再提了,但始終想着三毛。有時我還會想:三毛,你還活這麼?三毛,有人家收養你了嗎?你過得好嗎?

  ……

  六年級:章迪



失蹤的“三毛” 標籤:“三八”節的禮物作文 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三毛流浪記作文